暌違了好久好久,高雄幫終於到齊,
這是畢業以後第一次全員到齊,
聚會地點在左營的「八吋盤」。

拜高捷之賜,我們終於可以不用找中繼站,
而可以往更遠的地方開拓美食版圖,
也多虧映小函積極的尋找,讓我們有一個好開心的聚會場所,
還有瘋狂的一群人。

  八吋盤的菜單

八吋盤位在左營的立大路上,距離生態園區站大概五分鐘的腳程,
算是交通機能便利的餐廳。
從外觀來看,窗明几淨,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感謝曾先生不遠千里,還繞路來載我,
我們到餐廳沒多久之後,張氏夫婦也到了,
真的很久沒看到張大少,算是今天聚餐的大驚喜。

餐廳是採用先付帳的制度,價位大概在180~250上下,
不另收服務費,但是服務態度還不錯喔。
而且沙拉、濃湯、飲料、甜點不另外加價,
等於就是一般餐廳的套餐,整體而言是物美價廉!

  

沙拉的醬很特別,像是某種莓類的優格,
濃湯很香很濃,雖然是附菜,但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附餐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任選,
可以在點餐單直接勾選是要餐前還是餐後上。
只要加30,就可以換店裡面其他飲料,
於是我們通通都換了,
我的「焦糖巧克力星球」很香很濃,冰沙裡面還有巧克力碎片,
真的太sweet!

 

薑薑薑薑,我跟張太太選擇的是「檸檬烤雞燉飯」。
分量很多,基本上一定吃得飽,
燉飯料理的很用心,上面用炸蝦點綴,
飯本身的配料也很豐富,加上花椰菜和番茄,
讓人看了就想吃。

就在我們酒足飯飽之際,
陳老師翩然而至,點餐後,
我們開始言不及義地分享生活瑣事,
好笑的、不好笑的,
很輕鬆。

很多時候,大家都以為回到當時候,
上課傳紙條的我們。

陳老師真的是太好笑了,我跟張太太笑到臉快抽筋,
很多很多小動作一點都沒變。希望十年後,我們依然有這樣的心情,
這樣的興致。一起分享,一起逛街。

p.s:終於讓不常回家的高雄人坐到捷運了齁,
這要感謝曾大帥哥的見色忘友,還有陳老師的情義相挺。
曾大帥哥,你讓我一個人孤伶伶的拿著安全帽回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