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刊出來了,水手之妻。http://www.ncsu.org.tw/magazine-1-660.php
希望對外展示的加持,能讓于媽媽驕傲些!
稿費聽說不少,我也很爽。

 

水手之妻

然後,我的故事從你預備遠行那天寫起

歲月預備緩慢地隨著你航行

(婚後的第二個月/一生一世)/(長長的離別/地久天長)

把幸福數算成一個簡單公式

日子不長  未來之前

我們  之間

                                                                                

我住在時間裡面  諾言外面

是善於等待與數算

當日子躺平  開始計算從心頭跑到眉間的思緒

數算你離去的日子是否恰如其分地

成為愁

 

 

每天七點五十分收看國際氣象

隋著你的冷熱起伏著

反覆想著時間外面諾言裡面的你

離去前說那句「保重」

暖暖的  四季  晴時多雲

情時  不必多疑

                     

 

想把自己青春通通掏空

填滿你失落的

女兒成長腳印  兒子叛逆言語

和遠遠異域碼頭  漂泊無奈氣息

                                    

我想像你一如你必須想像我

走著睡著醒著躺著呼吸著吶喊著

愛著唸著疼惜著的你

的樣子  是一種癮

 

癮犯的時候,你在哪裡?

我一直在這裡

把愛等成唯一的藥

解等待之渴

身為你的妻的幸福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