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聚餐!
這次的地點是中正三路與林森路交叉口附近的「香子屋」。
因為適逢聖誕節與映函生日,
於是,就變成別有意義的慶祝趴啦!

2.jpg 

香子屋位於興華路上,是日式建築改成的餐廳,
環境很清幽雅致,第一眼看了就很喜歡!
我超喜歡第一張圖的格子窗戶,
吃飯的時候也有新人在格子窗戶拍婚紗。

1.jpg 

這次除了慶生之外,還玩了交換禮物。
五十元之內的禮物,還要寫下祝福的話,
事實證明,我與我的朋友們都很不正經,
這是我準備的卡片跟禮物,
我準備的禮物最後被新朋友抽到,冏。
新朋友應該有偷偷笑我。

自以為年輕的交換禮物之後,餐點也陸續送上來了,
我的是小豬排定食,把湯換成土瓶蒸(補40),

IMG_0057.JPG

小菜普普,但是豬肉還蠻好吃的,
蒸蛋也很滑嫩,以兩百元的價格而言,
算是不錯的選擇。
土瓶蒸好喝,料多實在,讓人忍不住大推阿!

個人覺得同價位最有價值的是阿達點的「壽司定食」,
看起來就讓人覺得食指大動!
IMG_0056.JPG

附送映函跟新朋友點的,鰻魚定食,
因為我不敢吃魚,所以也無從評斷了。
IMG_0054.JPG 

餐後有飲料跟甜點,感覺也普普,
不過紅豆湯的湯匙很可愛。
IMG_0061.JPG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還硬生生地吃 了生日蛋糕,
是好吃的草莓蛋糕!祝福張太太生日快樂,
謝謝她許願希望我趕快有男朋友(噗)。
順帶一提,
第一張的面具,是我抽到的耶誕禮物,冏。
第三張的燈泡,是映函準備的,是要來閃我這個新溝窩們,
結果被有家室的阿達抽走了。

3.jpg 

蛋糕,我們吃了一半不到。
於是大家打算把它們分送給鄰座客人,
曾老師更加重口味地說要帶著那個鬼面具去送。

我打頭陣,送給隔壁桌的帥哥,
因為我有女人的矜持,所以只戴斜斜的。

而曾老師真得太帥了,不僅帶著鬼面具送蛋糕,
還跟他們說聖誕快樂!
只能說,曾老師當了曾老師之後,越來越放得開了!
影片為證:(要從頭開始看)
 

had a goo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