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歲的時候,我認識了一群無厘頭的人,
而後,每年每年都期待十二月,
我的生日,他的生日,你的生日,我們的生日。

沒想到一群人裡面,超過半數都在十二月生日,
於是我有了四個美麗的十二月。

時間來到二十五歲,
沒想到今年又可以跟那群無厘頭的人一起切蛋糕。
這六年來,我經歷了什麼,遭遇了什麼,感動了什麼?

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秋月,映函跟香綺。
因為我怕當天忘了發簡訊給你們,
被你們虧,所以先寫好啦!

生日快樂,希望明年我真的可以帶人去參加我們的聚會!
生日快樂,希望在各個領域的我們都可以平安順利!
生日快樂,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