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goodbye 2008。

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我從2007,
來到2008。然後,一晃眼,
2009來了!

所以,我必須給2008一個交代,
才能更無罣礙得面對2009,
甚至是,新生活。

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某年跨年夜,
我在趕牙齒的報告,
趕在一月一日當天mail給老師。
那年是2007歲末,進入2008!
第一天就讓我冏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月參加了兩場婚禮,
還有一場沒參加到的潘學長的婚禮。
喜氣洋洋,當時我一定沒想到2008過得有點淡淡哀傷。

二月,又參加了一場婚禮。
今年最新的流行趨勢是結婚嗎?
讓我最難忘的是去看了「一路玩到掛」,
哭到不能自己。

四月,跟映函去了一趟新加坡,
美麗的獅城。
我好想好想再吃一次無招牌的麥片蝦,
還要跟映函拿著地圖走在陌生的土地上,
流浪的感覺其實很爽。

五月,我回台北。
跟親愛的大學同學們弄了一個「殯葬風」的場佈,
謝謝你們願意來。
認識我的你們,真的有倒楣到!噗。
還好,我講得是「回台北」!

六月,金昌學長結婚,
今年參加的第四場婚禮。恭喜學長。
依然很賤的在交報告前一天熬夜趕報告,
唉,狗改不了吃大便。

七月,佳瑩、阿容跟明儀來高雄玩,
謝謝他們,讓高雄變得很好玩!
結束高雄之旅後,我踩進了論文的無底洞,
情感的漩渦。

八月,我離開了住了兩年的地方,
人生,聚散真容易。其實,我很捨不得。
去法鼓山五天,體會另一種生活態度。

九月,親愛的雅盈姊姊成為林太太,
是二十幾年來家族的大事。
這是當得很開心的一次的伴娘,
姊姊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然後,我渾渾噩噩地來到十二月,
其中,跟映函虹樺阿達吃過兩次飯,
過了我的二十五歲生日,
深刻又難忘。

有些該忘的,我不願多去回想。

2008的最後一天,從台中回高雄,
下客運的時候,一腳踩空,於是我從客運上摔下來,
就像海角七號裡面,友子在煞車的時候,倒栽蔥一樣,
可是我不是田中千繪。我的膝蓋承受了比田中千繪重很多的重量,
辛苦你了,膝蓋先生。
膝蓋種種的,輕微的挫傷,還有一個小小但卻頗深的傷口,
媽媽說,把2008的不高興都摔掉吧!

可是,我卻帶著2008所有的痛,來到2009,
心理的,身體的,
希望你們都能隨著可憐膝蓋的康復而健康。

2009,加油!

(曾小姐,我好像隱約知道你會推哪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