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如果說去年當ta有什麼額外的收穫,
那就是認識了一群很可愛的人,化工系的學弟妹。

即使不再每個禮拜都有機會見面了,
還是淡淡地有連絡,學校碰面了會打招呼。
(某次跟學長在進善亭吃飯笑得很三八,
旁邊有兩個男生默默地說:助教。冏)
很可愛,真的,
很年輕,真的。

噗,扯太多。
上禮拜,可愛的化工系學弟介紹我完一款線上遊戲,
kuso party...我就撩下去了...

還跟學弟妹一起捉對廝殺,
真的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甲老咖滴ㄟ出ㄆㄧㄚˋ(老了才在長水泡)

我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不只是玩遊戲的反應明顯緩慢,
還有一次,一個14歲的底迪問我幾歲,
我說25(其實過年就26了..農民曆上寫27...),
他馬上就不見了...25難道不能玩嗎?

沒想到,張太太也有在玩,
真得太開心了。

(廢話連篇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