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回來高雄的第一站,還沒回家就跟張太太去吃飯,
不過也虧她的義氣相挺,
我才沒有拿著大包小包淪落在下雨的高雄街頭。

徹底忘記之旅,第一站,在高雄,
我最熟悉的地方,有我熟悉的朋友。

IMG_0019.JPG 
噗,張先生可能又要心疼他可愛的摩托車了

我這個真高雄人,竟然茫然地跟著新高雄人的腳步,
到達錦田街。(今天之前,我真的不知道高雄有錦田街)
IMG_0007.JPG 

THE PLUS,樂加廚房,聽說在網路上很紅,
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部裝潢,都讓人感到很舒服。

IMG_0015.JPG 

會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因為張太太想吃美式漢堡,
於是我們各點了xx牛肉堡,與oo雞肉堡,那名字實在記不起來,
如果不加套餐,一份才五十八,
賈就霸!

IMG_0011.JPG 
那個薯契是套餐加點的,我的是丹麥麵包!固的!

IMG_0017.jpg  
張太太幫我把漢堡組合起來,很高!後來我又把它拆開來吃。
套餐還有一杯飲料,喝不出有啥特別的,因為我是水牛,
液狀物都是一樣地!

酒足飯飽後,張太太有義氣地要在我回離餐廳有段距離的我家,
兩個人還順便去買了雞蛋酥,跟飲料,
哈哈哈!
人還是很多的雞蛋酥....
IMG_0020.JPG 

然後,回我家聊天,等曾老師,
大家講話一樣無厘頭跟白癡,
不過,讓人很懷念。

也謝謝他送來了祈福鈴,
我想,一切一切都會好的。

其實它有點吵。
IMG_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