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到達我們第二個下榻的地方啦──史閣樂精品旅館!
這間我去年也有住過,是侯佩岑來新加坡喜歡住的地方,
價錢很平實,而服務卻是物超所值!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在這裡我還認識了一個good friend,
是他們的業務人員,可以打開房間帶客人參觀的那種,
因為我厚臉皮的叫他good friend,於是跟他多凹了開床的巧克力!

good friend!
  

除了good friend,還有一個黑人服務生,不會講中文,
可是很愛跟我們聊天,他還說臺灣 copy的cd很多,
我們猜應該是說夜市盜版吧~唉

IMG_0287.JPG 

我們的行李被放在那種金光閃閃的行李車耶,
哈哈!去年只有我跟映函,沒人鳥我們!

稍作休息後,就到旁邊的麥士威熟食中心吃晚餐,
這個熟食中心比較偏華人口味。
我吃的是炒黑粿:
IMG_0298.JPG 
像臺灣的蘿蔔糕加醬油跟蛋炒,很香很好吃!

IMG_0299.JPG 
景惠跟詩涵的海南雞飯

IMG_0300.JPG 
依容跟佳瑩點的囉惹,是一種馬來料理,裡面有大黃瓜、油條跟鳳梨,
其實我們去的那幾天,新加坡發生另一個熟食中心有人吃這個,食物中毒死翹翹,
不過我們還是勇敢的嘗試了!好吃!

在結束晚餐,準備搭地鐵去克拉碼頭的時候,
佳瑩在某個攤位發現了這個,
於是我跟阿容小姐去跟它照了相。

「單身就是一個人在食堂吃餛飩」的包包,
走到哪裡都有單身歧視!是怎樣?
(新加坡晚上六點,還是很明亮。)
IMG_0304.JPG 

我在單身歧視的陰影中,到了克拉碼頭,
遊船之前,我們去吃了肉骨茶!

IMG_0305.JPG 
在克拉碼頭附近,人蠻多的,我們點了豬排骨跟豬龍骨,
這家的口味是比較新加坡傳統吃法,像是打死賣胡椒的一樣,
胡椒味很重。

酒足飯飽之後,就沿著克拉碼頭散步,準備搭船遊新加坡河啦!
IMG_0310.JPG 
兩岸燈火燦爛,徒步區也規劃得很好,很乾淨
IMG_0323.JPG
兩岸都有pub



我們是搭比較便宜的行程,一次十五塊新幣,
買票後,會給你一張貼紙,貼在身上。

IMG_0325.JPG 

遊河船有一個導覽小姐,不過她講該死的英文,導致整趟遊河行程,她的聲音成了一種陪襯,
我照我的相,她講她的。淡淡的哀傷。
扣掉這個小小的遺憾,其實新加坡河的夜晚很迷人,
跟白天各具風情。如果有機會來,一定要白天跟晚上各來一次,體會不同的景緻。

12.jpg 

遊河之後,我們又搭地鐵去文達街的「沙嗲一條街」吃沙嗲,
就在老巴剎旁邊,很像臺灣的夜市,
整條街都在賣沙嗲,我們點了套餐,老闆還送我們四隻蝦子耶!

IMG_0343.JPG 
他們的沙嗲要沾一種類似花生醬的鹹調醬,很香,
沙嗲烤得軟硬適中,肉質很嫩,讚!

第四天,結束在吃太多的懊悔當中。
而我跟景惠同學白癡一般的第五天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