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jpg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加起來五十歲的女人可以那麼幼稚,
還自以為年輕。(最後一張,可是跳了不下十次拍出來的,累)

今天兩個無用的女人,趁著大家都去上班上學,
相約駁二看「無用生活」設計展。
這是傳說中「互動」很多的展覽,
非常非常適合兩個無用又幼稚的女人。

DSC06651.JPG 

展區入口,放著這個深得我心的告示牌,讚!
「可拍照、吃東西、喝飲料」,讓展覽很生活化、貼近民眾,
可惜我沒有帶飲料、也沒帶零食,
只好拍拍照,過過癮!

兩個無用女人一點十五就到現場了,展覽一點半開始,
一張票一百一十九,附了一個很夏天的購物袋跟公仔,
工讀生讓我們提早入場,還說 「你們包全場耶」。
這大概是無用女人最大的好處,不用假日人擠人。

useless.jpg 

一進場,看到的是一堆用廢紙堆成的小山,
訴求的是「你的無用想法,也可以激發無限創意」,
一邊有讓民眾書寫想法的紙,寫完在把想法丟到小山上,
很有趣!我寫的是:給我一台畢業證書生產機吧
果然是受過論文荼毒的!

 
IMG_0040.JPG 

這是展覽的主要訴求,讓原本廢棄、無用的東西「see u again!」

IMG_0044.JPG 
真的要倒了才會亮喔!

IMG_0051.JPG

這個床罩組超酷的啦!質感也不錯!
不過做得很逼真,睡起來可能有些嚇人。

DSC06706.JPG 

這個湯匙燈罩也很棒,我回家有試圖想做做看,
媽媽看了直接罵浪費。(媽,這是創意捏~) 

12.jpg 

這個展覽充滿了無限驚喜,許多創意,
每每都讓兩個女人大呼神奇,
在裡面找到一些塵封的感動,
屬於想像的那個層次。
(第四張圖是用塑膠當毛線打的手提袋,最後一張圖是用廢紙做的熊熊)

在整個展覽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lovw.jpg 

由民眾在便利貼上寫下煩惱,
然後貼到公仔的頭上面,變成他的頭髮,
可能就是「三千煩惱絲」吧!

IMG_0073.JPG 

每個人都於屬於自己的煩惱,
把煩惱寫下來貼到公仔上面,不失為一種幽默的宣洩方式,
無用女人們,也寫下了自己的煩惱,
煩惱並沒有因為這樣不見,
但是卻讓我們用另一種心情面對它。
IMG_0067.JPG 
超可愛的啦!

在駁二周圍也有許多大型公仔展,
這個I LOVE KAOHSIUNG很討喜。

最近很多人看了「痞子英雄」後,紛紛讚嘆高雄之美,
我想駁二,也會是讓高雄漂亮的一個重要元素吧。

ps:又曬黑了。

IMG_0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