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jpg 

就像老師說的,謝謝口考委員們的重重提起輕輕放下,
讓我順利的通過口考。

準備.jpg 

謝謝來旁聽的所有人,
真的幫我分攤了緊張的情緒。
謝謝郡芝小姐考前的擁抱,
還有佳瑩小姐的貼心枇杷膏,
依容芳滋詩涵,心怡學姐,學長學妹們,
還有我弟。

當然還有這一路上的每一個人。


旁聽.jpg 

口考過程真的很緊張,
面對老師的提問也不知所措,
還好老師們人都很好,
即使面對論文中的那麼多瑕疵,
都和善以對。

口考中.jpg 

最後最後,我要謝謝最親愛的林門,
口考前一天陪我練習,並給我許多寶貴良好的意見,
很慶幸在這個場域裡,遇到老師和你們,
還有這輩子都難以忘記的同門情誼。

模擬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