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謝誌」太落落長了,
所以簡化了一些部分,
可是仍然有許多人是我想感謝的。
因為這三年有你們,
才有這本寫得不怎樣的論文。
雖然無法寫入有限的篇章,
但真的謝謝你們。


家人部份
謝謝弟弟,雖然你嘴巴很壞,不過有求必應,謝謝啦。
謝謝雅盈姊姊,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妳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有妳真好。
謝謝大姨三姨,因為你們的不斷探問,加速了完成的速度。


中興學長姐
謝謝心怡學姊,謝謝妳陪我留宿八樓好幾次,我們講了好多話,
你也開導我很多次,是這一年來寶貴的回憶之一。
謝謝金昌學長,謝謝你用佛法潛移默化冥頑不靈的我,還有msn上默默的關心。
謝謝培晃學長,謝謝你借我論文用書,還請我喝飲料,
我的文獻回顧有寫到你喔,哈哈哈哈。
謝謝聖峰學長,謝謝你用賭博的方法,激起我的鬥志,順利完成論文。(賭性堅強啊)
謝謝嘉賢學長,吃到飽三人團實在太酷了,謝謝你的關心。
郁薰學姊,謝謝妳一直一直的關心,妳真的很厲害!
並且介紹心怡學姊和嘉賢學長照顧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的我。



中興同學
謝謝親愛的佳瑩跟郡芝,可以跟你們同門是莫大的福氣,
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謝謝景惠姊,不得不說,妳是我的最佳戰友阿,
雖然不太希望再來一次,可是半夜四點衝麥當勞真的很青春。
謝謝芳滋,謝謝妳的鼓勵,並且和我一起討論問題,妳真的太可愛了啦!
謝謝詩涵,我們要一起加油,努力地往夢想走去!
謝謝依容,妳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好朋友,謝謝你聽我抱怨那麼多!
謝謝明儀,妳的每一句關心都讓人很溫暖,謝謝。



中興學弟妹
謝謝你們來聽我的口考,msn上的每一句關心,
我是一位不太及格嘴巴又很壞的學姊,
但你們卻很貼心,謝謝。



世新學長姊
謝謝秀潔學姊,從大學到現在,妳都不斷的鼓勵、幫忙我克服大大小小關卡,
考試前的「口考教戰守策」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謝謝柏年學長,謝謝在學術這條路上所給予的諸多鼓勵,讓我有信心的走過碩班生涯。
謝謝雅嬋學姊,雖然我們不常見面,可是你的關心真的給我很大的勇氣。(啾)
謝謝鬼學長,你總是在夜半的msn丟出你的關心。
謝謝中新學長,久久一次的講電話都讓我可以得到許多新的想法,感恩!
謝謝緯珍學姊,謝謝妳帶領我走進部落,也謝謝妳總用爽朗的笑聲迎接我每一次的到訪。
謝謝豬腦學長,謝謝你口考前的鼓勵,我好想念你的大嗓門喔。



世新同學
謝謝映函,謝謝妳先幫我過濾掉笨版不好笑的po文,讓我可以直接閱讀到精華,
並且給了我一趟永生難忘的新加坡之旅。幾乎不間斷的msn互虧,成為一件愉快的事。
(順便謝一下你哈尼,他的壞嘴,給了我動動腦的機會.....)
謝謝上達,互吐苦水的過程中,堅定了我們四十歲之約的情誼。
(如果有那一天,我們要不要去拍婚紗?)
謝謝虹樺,謝謝你的關心與義氣,聽你說學校生活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謝謝文心、秋月、香綺、柏宏、灣文不定時來自台北、屏東的問候,是讓我如期完成的最大動力。
謝謝熊踏普先生,雖然我們大學不熟,可是在我做出碩班生活重大決定時,
是你在銀幕的另一端祝我好運。


其他
阿邦先生,謝謝你請我吃好多次宵夜、幫我載東西、聽我抱怨,偶而還要幫我介紹相親,
好人會有好報,恭喜你快要結婚生子了!哈哈哈哈
賴賤先生,謝謝你從國外寄好吃的巧克力給我吃,溫暖了寫論文時情緒不穩的我。
好好加強你的中文吧。
定宇先生,謝謝你總認真的聽我講對論文的想法並給予建議,
扣掉三位老師與心怡學姊之外,你大概是最了解那本鬼論文在寫啥的人,謝謝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fantyu 的頭像
infantyu

好。風景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