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輩的同意下,這禮拜開始讓高中生們玩小天使小主人,
怕小大人們覺得遊戲無聊,
特別花了一些時間分享了以前玩這遊戲的心得,
還好彼此不太熟的404蠻捧場的。
(謝謝芳滋景惠前一天msn上的交流,我覺得高中生很愛聽大學生在幹嘛)


三十六個小大人,加上前輩和我,
三十八位小天使在404教室散播他們的關心了!ㄎㄎ。
遊戲規則大抵是希望他們可以去讚美小主人,
大部分的人也都能按照遊戲規則,
不過因為前輩也有加入遊戲的緣故,
偶爾這活動還會變成小鬼們跟前輩溝通的橋樑。


在班上放了一個小天使信箱,
每天會找時間念小天使寫給小主人的紙條,
因為班上的學生喜感十足,
所以關心的紙條也兼具了愛和歡笑,
連我都很期待每天去念信。

IMG_0428.JPG

小孩寫給前輩的紙條,哈哈,前輩聲音很像馬總統,
希望將來,我的學生也會說阿瞇老師好讚(好正也可以,哈)。

IMG_0429.JPG

哈哈,愛我的小天使耶,
她是雨萱老師~在辦公室桌上看到的時候,不免又亂感動一把,
真不愧是在輔導室實習的雨萱老師啊~

IMG_0430.JPG

還有一張強烈懷疑是前輩寫的紙條。
那天信箱裡有兩份各黏著一顆金莎的小紙條,
一份是這張紙條,一份是一位小男生的。
班上小孩跟我說,這個人一定是去買那種三顆裝的,
一顆留下來自己吃...
然後一群人開始討論哪裡買金莎比較便宜......
最後還要我在念信的時候跟那位小天使說:全聯比較便宜,
請他不要白花錢去超商買。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哈哈,不管是誰送的,還是謝謝這位超貼心的小天使,
阿瞇老師愛吃巧克力啊!喔~

IMG_0427.JPG
(同學,你的小天使對你不好嗎?還公"怖"咧~)

星期五放學的時候,回收了活動的回饋單,
大部分的反應都還不錯,接下來三個禮拜,
請繼續享受這種曖昧不明的關心吧!
愛在曖昧的時候最美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