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青春的噪氣,瀰漫在過去與現在相接的縫隙裡,
我試圖詮釋地其實只是許許多多的失落與不甘。

........................因為于阿瞇不是香綺,所以默默地打住了。......................................


幫偶戲社修改好劇本之後,今天一起讀劇、一起選角,
超酷的一次選角,選的是人偶,
這可是一齣要代表學校出去比賽的精緻好戲喔!
(選角的同時,三位實習老師自己玩得很開心)


我手上拿的是「村長先生」,哈哈哈。

.......................................................................

DSC02112.JPG 

小鬼體育課打躲避球,連實習老師都得下海,
當學生的時候上體育課都沒有那麼認真過。


因為試教沒有別人精彩,所以我的實習檔案應該把這張照片放前面,
告訴老師:為了實習,豁出去了!


學弟說,他看到這張照片想到口考時許先生說,我的論文像赤腳奔跑的孩子。
學弟,我沒有赤腳奔跑,于阿瞇很孬的站在角落,看著球飛來飛去。

.........................................................................................

第一次的試教結束了,雖然乏善可陳,卻也在不完美當中學習經驗。
最最要感謝的是前一天幫我惡補的秀潔學姊,妳真是太厲害了,
每一次遇到重大關卡,都是妳陪著我克服緊張。

..........................................................................................

小鬼突然問我,我的實習什麼時候結束?
鼻子酸酸的。什麼都回答不出來。
(噗,搞不好他們是巴不得我趕快走)

緣起性空,真的一輩子都無法參透。

..........................................................................................

因為小孩要寫週記,於是騷包的于阿瞇也去買了週記本,
這就當作第一篇吧。
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