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走到十月,好像一切都該那麼理所當然地前進著,
沒有任何反悔的餘地。

*
學生的部落格這樣寫:
「目前我很愛404喔,從國小到現在沒有這樣喜歡快樂團結的班級,
這是我真正唯一感到溫暖的班」
太煽情了!那麼直接而誠懇地令人感動。


還好有你們,讓我看到教育真正意義,
也預告我半年的實習生會有精彩一頁。
希望這樣快樂團結的班可以在你們的成長過程中留下美好記憶,
成為你們生命中的一段豐收。
小鬼.jpg 
(真的是好年輕的肉體!默默地我覺得自己老了!)



*
重讀《哀艷是童年》讓我震懾地仍然是那幾段文字:

然而我跟他註定是要失敗的,因為我們還不夠蒼老到,
能夠,將愛情安頓在無欲的親人之愛當中

當一對愛人不再做愛,變剩下兩種選擇:分手,或是結婚。
但是我不想,不想從愛情動物變成婚姻動物。
不想。不想。我不忍心讓一對戀人──即使已失敗的戀人

──墮落成一對夫妻。


仍然想問:生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這次我不再期待誰溫柔的等在下一個路口,
而是該去想想如何能夠安然地過渡一個又一個的轉彎。


*

想到下禮拜就可以看到淑貞老師,突然覺得自己晚上會失眠。
一直在想該穿什麼衣服,也許是她最喜歡的粉紅色。
(老師,您真的太有義氣了!)


*
生活中太多複雜的情緒,看到小饅頭都能變得很簡單。
小傢伙到底有什麼魔法呢?
 
這個阿姨很壞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