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樣的結果。

我不知道真相如何,
也不想知道真相如何,
或許,不要知道比較幸福。

好多事情翻湧,
想到小學中學時的眼淚,
大人的解釋都一樣。
心裡始終住著自卑鬼,
他並沒有漸漸地長成自信。

我已經長大到不需要解釋了,
過多的解釋讓人感到迷惘。
我想,一切一切只是自己不夠好,
不夠好到撐起一片天地,
跟我是誰無關。

這只是一件小事。很小很小的小事。
現在需要的就是一些些時間,
讓自己接受,最終只是我不適合。
不適合走在曾經夢想過的路上。

...........................................

H小姐的暱稱說:
長大了就不可以真正的笑,長大了就要看到世界的醜陋

聽說是出自光陰的故事,本日佳句。

其實,我就是個醜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