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大姨選擇了蓮潭會館的荷漾做為聚餐地點,
之前就上網看過蓮潭會館了,
很氣派又很高級,是致理管理學院經營的,
大概跟世新會館有點類似。

蓮潭會館在原生植物園對面,離蓮池潭很近,
吃飽後還可以去散步消脂肪,地理位置超棒的!

IMG_0031.JPG 
蓮潭會館的外觀

IMG_0033.JPG 
外面的裝飾...應景的燈籠樹

IMG_0037.JPG 
從大門往內拍,大概是大廳的三分之一,
我很像鄉巴佬,真的。

我們一大票人十一點很準時地攻占了餐廳,
今年又新加入了打uno牌喜歡陷害人的姊夫,
非常非常的熱鬧。

荷漾的菜色走西式路線,大概有四區,
甜點區真的很誘人!

IMG_0041.JPG 
甜點區的一半,我沒拍到水果烤布蕾,
真的很好吃,又香又濃,好好吃。

如果可以再去一次,我要把所有肚子都留給考布蕾!

IMG_0042.JPG 

這次我有控制,沒有拿豆皮或油條,
而是先拿了焗烤生蠔,恩恩,可是 心還是懸念著杏仁茶的油條阿。

IMG_0043.JPG
焗烤生蠔

冷盤區的豬腳跟起司也是讓人回味無窮,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昂貴起司了...

IMG_0039.JPG

起司真的太好吃了。表哥有去拿酒來配,
我媽在我不敢太放肆。

右手邊有冷飲區、冰淇淋區跟生菜區,
冰淇淋是明治的,得到家人們的讚賞,
他們在吃冰的時候,我還在大口吃烤布蕾阿....

IMG_0038.JPG 
服務人們幫忙切牛肉,
很大方地讓我拍照,右後方是姊夫

IMG_0044.JPG
肥滋滋的螃蟹。

我的媽阿~我想過年這樣吃,未來這一年一定會旺旺旺的,哈哈。
也讓人更期待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