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要跟我一起去吃古拉爵雙人套餐的男人,
一個坐著艾爾普蘭到遠遠的國家,
一個在過年前告白成功後不知去向,
嗚嗚嗚,
對於雙人套餐死心的我,
在張太太來高雄後有了轉機。

大學高雄幫的成員加上新加入高雄幫的張太太,
還有新朋友。
一行五個人一起去吃了古拉爵,
不是雙人套餐,也不是一般餐點,
而是
超值午餐特別優惠餐!

IMG_0059.JPG 

果然符合高雄人溫良恭儉讓的美德,
這樣的價位算是很親民。
有一個主菜,湯、沙拉跟飲料。

IMG_0072.JPG 
我跟張太太點了比薩,
我的是培根馬鈴薯,映函是臘腸,
是薄皮的,味道還不錯,也烤得很香基本上可以吃很飽!

btw,古拉爵會有服務生幫忙切比薩,
我想拍他來切比薩的樣子,
因為第一次沒看鏡頭,所以又請他看著我拍一張
IMG_0068.JPGIMG_0069.JPG 

真的很配合耶!謝謝他。
我沒有要搭訕他,真的。

沙拉系列有三種,明太子跟什麼香腸,還有一種忘了,
我的是明太子,味道很普通,
明太子也很少。

IMG_0064.JPG 


這是曾老師的西班牙海鮮烤飯,
擺盤很漂亮。可是味道普普,
虹樺說,飯的味道跟油飯一樣,
於是大家的興致勃勃地挖了一口來吃,
嗯嗯,頗有油飯之風,
也就是加了海鮮的油飯。

於是號稱許久不曾誤觸地雷的曾老師,
加了許多調味鹽巴,企圖改變飯的滋味,
最後因為鹽巴加太多,被新朋友白眼。

IMG_0075.JPG 

這是附的湯,有蔬菜跟馬鈴薯可以選,
我的是蔬菜。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的湯。

IMG_0065.JPG

如果要說有什麼特別的,大概就是像曾老師講得一樣,
好久沒來那麼高級的餐廳聚餐了!
(有人說要去中將吃到飽...)

大遠百的古拉爵旁邊就是湯姆熊,
當然,一如往常地,
吃飽飯後我們又去湯姆熊玩樂了。

大遠百的湯姆熊代幣沒有買一送一,
讓我非常不開心。
曾老師推薦我們玩一款好玩的節奏感遊戲,
節奏方塊。可是沒有節奏感的我,
必須要拜託映函幫助我才能pass。

IMG_0080.JPG 

真的不錯玩喔!
曾老師今天是綠格紋plus日本進口黃色達人t的休閒路可
張太太是白色的公主風路可
陳老師是小外套加襯衫裙子的端莊路可(沒拍到)
而于阿瞇依然是一貫的隨性歐巴桑路可

畢業後,大家都變了..
不過玩起遊戲來,還是跟以前一樣年輕有勁阿!

(其實我有意識到,湯姆熊不是我們年紀應該去的...哈哈)
IMG_0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