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alwaysmylove.net/acknowledgement/index.php

怎麼沒有論文產生器?

致谢


首先诚挚的感谢指导教授林淑貞博士,
老师悉心的教导使我得以一窥台灣文學领域的深奥,
不时的讨论并指点我正确的方向,使我在这些年中获益匪浅。
老师对学问的严谨更是我辈学习的典范。

 三年里的日子,实验室里共同的生活点滴,
学术上的讨论、言不及义的闲扯、让人又爱又怕的宵夜、
赶作业的革命情感、因为睡太晚而遮遮掩掩闪进实验室........,
感谢众位学长姐、同学、学弟妹的共同砥砺(堕落?),你/妳们的陪伴让两年的研究生活变得绚丽多彩。
 感谢金昌、培晃学长、心怡、郁薰学姐们不厌其烦的指出我研究中的缺失,且总能在我迷惘时为我解惑,
也感谢芳吱、景惠、郡芝、佳瑩、依容、明儀、詩涵同学的帮忙,恭喜我们顺利走过这两年。
实验室的欣宜、采敏学妹当然也不能忘记,妳的帮忙及搞笑我铭感在心。

 男朋友金城武在背后的默默支持更是我前进的动力,
没有金城武的体谅、包容,相信这两年的生活将是很不一样的光景。
 最后,谨以此文献给我挚爱的双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