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處理中的老人問題,
讀了黃春明幾篇小說,
也略略讀了孫梓評的《爺爺泡的茶》這本書,
不自覺地,我想到周杰倫唱的爺爺泡的茶。

 

大一住宿舍的時候,映函用很決絕的方式讓我們認識周杰倫,
也慢慢喜歡周杰倫。
半獸人那張專輯,每首歌我都會唱,
幾乎是聽到前奏就可以之道是哪首歌的那種,
爺爺泡的茶就在裡面。

 

搬到外面的第一年,我常常在睡不著的時候,
放這張專輯,這樣好像旁邊有人,不會怕。
(果然是臭俗辣)

 

講太遠了,映函曾推薦我一個版本,
演唱會的,最後周先生rap那邊,真的很可愛。

 

孫梓評說:
時間是一杯最好的茶,有些事即使放涼了也懂得。

大概就是這樣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