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宵夜。尤其是跟同伴吃宵夜!
     請看連結:永和豆漿麥當勞

 

二、第二專長。花了不少錢說。
      不知道在裝什麼賢慧的于阿瞇。
      橡皮擦印章串珠蛋糕盒

 

三、寫網誌,看我的分類「住在論文裡」就知道了

 

四、癡人說夢。特別是以「等論文寫完,我就要+V」的造句。

 

五、msn的vip,我可以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都掛在上面!
      並與一起奮戰的朋友們組成四季香。

 

六、徹徹底底地了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
      .....按照最初的計畫,今天應該是改得很完美交出去了耶....

 

七、逃避老師、瞇挺。害怕接到老師電話,於是偷偷改了老師的來電鈴聲。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暗沉。

 

八、打開word就頭痛,關掉就好了。屢試不爽,嚇死我了

 

九、深入地思考人生的意義。像是:我活著要幹嘛之類的balabala

 

十、嗜睡。但睡不著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