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新加坡回來後,
我積極地遊說弟弟幫她女兒取名為「于葦詩」

于阿瞇。 說:
*以後 你生女兒  可以叫她于葦詩嗎
*這名字很美
wow~amazing 說:
*不太想=.="
*我可以取個不太擾口的嗎
于阿瞇。 說:
*于葦詩  不拗口啊
wow~amazing 說:
*你可以解釋一下他的涵義嗎
于阿瞇。 說:
*喔喔  跟魚尾獅  諧音
wow~amazing 說:
*=.=
于阿瞇。 說:
*還不賴吧
wow~amazing 說:
*葦詩<---有什麼涵義嗎
于阿瞇。 說:
*葦在中國古字是小船(我想到一葦航之啦,噗,完全在唬爛我弟)
*一艘詩意的小船
*多瀟灑啊
wow~amazing 說:
*那為什麼不要詩葦
于阿瞇。 說:
*這樣就沒諧音啦
wow~amazing 說:
*不需要諧音!!!!
于阿瞇。家偉拜託你接受于葦詩這名字 說:(注意到了嗎?這時我改暱稱了)
*喔
*妳不覺得有諧音還挺不錯的
wow~amazing 說:
*不覺得
于阿瞇。家偉拜託你接受于葦詩這名字 說:
*簡單易記
wow~amazing 說:
*喔

到這裡,我們無話可說了,
我真是位壞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