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跟表姊還有小朋友們去校外參觀,
我的媽啊,現在小六的孩子已經是八五到八六這個年份出產的,
知道這個事實之後,有種淡淡的哀愁,
不過整個過程都很愉快,
畢竟太久沒機會接觸一大群(真的是好大一群)這個年紀的孩子了。

12.jpg  

今天的行程是忠僕號,駁二,大遠百,
我騎車去跟他們會合,而老師與小朋友們則是坐捷運遊高雄!

在西子灣站與他們相遇,八個班級年輕的肉體一字排開果然很有稚嫩及吵雜的氣息,
(我好像姥姥)
也讓我或多或少可以體會國小老師的辛苦。

IMG_0028.JPG 
趁小朋友集合時候拍的,後來很多班級都來照團體照。


表姊班上的學生很乖很聽話,也不太像六年級的孩子,
跟其他班級的學生比起來,更稚嫩可愛,
一路上跟著他們玩,相當開心。

IMG_0035.JPG
要上船跟下船的樓梯,是圓柱狀,有點可怕。

忠僕號只收清潔費十元,船上有很多書,
也有賣冰淇淋和爆米花,
小朋友們感覺有點怕講英文,上船前一直溫習冰淇淋的英文,
超可愛的啦!

IMG_0031.JPG 
自由活動時偷偷拍,其實是別班隨興的小朋友。


123.jpg
右上角那張的重點在於那艘小船,有看過鐵達尼的一定不陌生,
就是逃難時的小船!

後來,小朋友步行到駁二特區,
我深深地推薦駁二給想來高雄觀光的人喔,
是一個還不錯的點,
把原來的倉庫改建的美侖美奐,
讓這座城市多了點藝術氣息!
(也是在這裡, 知道原來八十二年的時候他們還沒出生....)

1.jpg

很美,很適合來走走的地方。
中間那張圖,是小朋友們在丟棒球,
拍下這張照片沒多久,他們就被制止了。

結束駁二參觀後,搭捷運到大遠百逛百貨公司,
想當然爾,十二樓的湯姆熊還是小朋友的最愛,噗,
而我跟老師們則到旁邊的店吃中餐,哈哈,
那間店沒多久前,才跟映函他們一起去過,
是間氣氛美燈光嘉又很高級的餐廳!
老師們人都好好。

吃飽後,集合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他們踏上要歸程。
(真的是踏上喔!)

對我而言,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完美的一天。



來吧~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