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實習的第一天,
沒有前一個晚上的失眠讓我很驚訝,
或許對於自己執著的這條路有更多的戒慎恐懼遠遠大於期待。


難得七點起床,媽媽已經準備好要帶弟弟去嘉義當兵,
實習的第一天,弟弟當兵的第一天,
媽媽應該也花了不少時間說服自己這樣的改變。


今年一共只有四位實習老師,三位是藝能科的,在國中部,
我在高中部。學校很有效率的幫我們各自分配好行政、導師、學科的輔導老師,
教務主任帶我們到校長室拜會校長之後,
實習生活應該可以算正式開始了。


教務處。
行政輔導老師是教學組長,也教國文,
我的桌子在她旁邊。四位實習老師,一人一個處室,
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就單打獨鬥地到了未來半年要待的地方。
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而我看書看到想睡覺。
教務處的老師們人都好好,
要我好好享受當實習老師的生活。


完全中學的大學校,
高中女生皮膚好好,是那種不用保養也有彈性的好,
國中女生有青春的活力,
男生感覺上都沒有長大,講話很誇張,也很好笑。
而還不是老師的實習老師就像姥姥一樣,
希望可以默默地感染他們年輕的氣息。



回家後,曾老師和陳老師都傳授了他們各自的實習秘笈,
郡芝的電話也讓人覺得很溫暖。
明天,許多事情還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