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jpg 
這是未來半年我在教務處的小小角落,還有分機,希望半年後它還像現在那麼乾淨。

實習日誌不知道要寫啥,就啥都記下來,
要交出去的時候再來去蕪存菁好了。


第二天。
昨天跟陳老師講了很久的電話,
很謝謝她,稍稍和緩了我的不知所措,
也提供了許多方向。
而最重要的是,該如何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裡適應新環境,
並且在有限的時間裡學習最多東西。


今天趁前輩去上課時去找其他實習老師講話,
原來大家都對少少的實習夥伴感到害怕,
希望美術的男老師可以想開一點,
不要讓我們三缺一。噗。
體育的實習老師是舉重國手,走樂觀豪邁派的,
很快就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那種。
美術的女老師很有氣質,
應該也會很好相處。

IMG_0263.JPG 

學校裡讓我看了不蘇湖的疊字標語,
洗手吃果果....
果果是糖果還是水果呢?


要離開學校之前,主任還特地來跟我講話,
真的有貼心。是位很棒的前輩,
「那我先來自我介紹好了」真的讓我很想笑,
有緩和新手上路的不安跟緊張,也提供了實習的學習方向。
哈,應該要想辦法更快融入教務處。


掰樂位,雖然學校離我家那麼近,
但走路去上課的構想至今尚未實現。ㄎㄎ

IMG_0264.JPG 

今天吃到的好吃牛奶糖,抹茶口味,
不會太甜,茶味很濃。
很順口,一個早上就把它吃完了.....

IMG_0265.JPG 
內包裝長這樣,感覺比較精緻,
臺灣趕快上市吧!!


又是一篇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