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電腦跟無線網卡帶進辦公室之後,發現時間過很快耶!!)


話說,剛剛到班上去看高中生掃地,
是的就在剛剛,差點露出三八的真面目,
還好有hold住。


一位向來笑臉迎人的小男生,
今天終於跟我講了第一句話。

小男生:老師,請問你是教什麼的?
于阿瞇:國文。
(此時小男生及後面五六個男生面露驚訝狀:不像耶)
于阿瞇:是喔,不像嗎?那你們覺得我是教什麼的?
(心中暗自祈禱,不要講教體育...拜託)
突然間另一位小男生跑了過來,
非常非常貼心的跟我說:我一直以為你是教英文的。


喔喔喔,真是可愛的小孩!
顧不得導師還站在外面看其他人打掃,
我加大音量不斷的說:真的嗎?真的嗎?你人真好!
就在我志得意滿,覺得自己已經晉升氣質的英文老師之路時,
小男生補了一句:你那個頭阿,英文老師的頭都那樣.....
(一邊講一邊還有手勢.......................................................................)


于阿瞇:我是教國文的,難道國文老師不能弄這個頭嗎?
最狠的來了....
第三個高中男生冷不防說了一句:敗犬頭!


孩子,難道你不知道敗犬最討厭人家提到敗犬兩個字嗎?
好樣的!
就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好心的導師叫我過去,適時地解救了我!
哈哈哈。


又,今天高中生講了一句名言:
打嘴砲只是專長,但不是每天都要打嘴砲。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