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3.JPG 
哈哈哈,有暗戀者耶!真害羞!
跟了三堂課之後回到辦公室,發現桌上的點心,整個就是大感動,
眼淚還稍稍地轉了一下,謝謝啦!貼心的雨萱老師!啾咪!

-------

最近進學校都要量體溫,早上站在門口幫老師們量體溫的是位超可愛的國中小男孩,
他會說:「老師,可以把頭髮撥開嗎?」
然後伸手幫忙撥頭髮,量完體溫之後,
還會超可愛地說「來,蓋章,啾」,
隨著那聲「啾」我的手背也被蓋上合格的豬肉標章。
(那聲啾真的太可愛了啦!覺得自己好像樹妖姥姥喔)
啾~

--------

IMG_0382.JPG 

在學校的走廊上看到的,順手拍了下來。
不是靈異現象,研究了好久,它應該是乾掉的面膜。

-------

DSC00129.JPG 

三位實習老師一起完成的教務處看板布置,
其實設計繪圖都是雨萱老師包辦,
我跟徽君只是黏、貼、剪,哈哈哈!

--------

自我介紹的時候,學生說導師的聲音像馬總統,
一直覺得老師長得像孫大千。
哈哈哈,在班經方面真的有從前輩身上看到很多,
要學得也還很多。
(每一次老師在台上講話,都讓我聯想到大一上孫大千課的情形...)
--------

昨天默默地又看完梅蘭芳,發現自己不會哭了,
所以今天要繼續看一路玩到掛,
我不希望出社會之後,忘掉最初的感動。

---------

要去睡了,開學以來,都過著回家睡半夜醒的頹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