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櫃子裡找出以前修教程的報告,
是第一次從部落回來的感想。
文慈老師帶著感性的口吻這樣寫道:
「希望妳永遠記得現在的心情」
好遙遠的事情了,
但是我確實希望部落裡的每個小孩都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因為他們曾經給我深深的震撼與感動,
所以期許自己能用心負責地對待每一位學生,
而部落的每一張笑靨也能得到如斯的對待。


記得綠羅裙,處處憐芳草。


*
扣除沒有錢、考試壓力之外,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喜歡每天跟于媽媽看看電視聊聊天,然後互道晚安去睡覺。
我喜歡晚上的美術館涼涼的風,一個人的散步可以很美。
我喜歡親愛的小饅頭,他象徵著源源不絕的希望。
我喜歡404小鬼無厘頭的言論,是實習最快樂的收穫。
我喜歡下班後偶爾的朋友聚餐、電影邀約,讓我可以更有動力看待生活。
我喜歡來自遠方的每一聲叮嚀問候,充滿了溫暖與驚喜。
是生命中,美好的,標誌著我的每一個南方日子。


看似平平淡淡的日子,其實充滿了許多不平凡的感動。

*
謝謝:)
經歷那麼多波折,謝謝這些美好的讓我相信,
當初那麼執意且不惜代價的回來,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