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完成了最後一樣,我想真的可以徹底忘記了。

  09272.jpg
真的沒有猶豫地去申請骨隨捐贈卡,
志工阿姨對於我的單槍匹馬感到很不可思議。
他們問我:「為什麼想來參與呢?」
我說,想消業障。大家笑成一團。
最後他們在表上寫下:宗教因素。
想消業障不行喔!
我真的很怕造太多口業以後會下地獄!


好了,過去,再見。



昨天晚上,秋月小姐來睡我家,久別一年多,
只能說,當于阿瞇遇到林秋月真的充滿了無限可能。
首先,兩個女人在瑞豐夜市狂吃了大學畢業後算肆無忌憚的一餐,
合計有:義大利麵*2、炸杏鮑菇、烤魷魚、冬瓜檸檬*2、奶蓋綠*2、烤雞屁股跟腸子,
要回家的時候還炸了一包八十塊的鹹酥雞。
然後躺在我的床上嘰嘰喳喳講到兩點多才肯睡覺,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去武德殿玩。
雖然整個過程有點瘋狂,可是我很喜歡。

 09271.jpg


武德殿是高雄的古蹟,日式的劍道場,常常經過卻從來沒進去,
林秋月真不愧是林秋月,一開口就是要求要去這麼特別的地方。
武德殿外面有一個「祈願繪馬奉納所」,上面有各式各色的心願,
還有一位不認識的銘偉先生說他要女朋友,哈哈,真可愛。


當然,不免俗地兩個囂查某,也花一百五十塊買了繪馬,
我們的:
09277.jpg 

只要有信心,神明會保祐我們的。

09275.jpg 

這裡真的是一處非常清幽的地方,讓人感到很舒服,
去的時候剛好有小孩在練劍道,
好像帶著我們走到傳統的日本一樣,
我很珍惜這樣寧靜的時刻。

09274.jpg 
這是要讓雨水順勢流下來的東西。很特別。

IMG_0478.JPG 
哈哈,像不像小學生手牽手去郊遊。(把相機放在欄杆上定時,還是晃了...)


載秋月去大八的路上,刻意繞到富民路買了張太太念茲在茲的第一手私藏,
真的好好喝啊!!

09273.jpg 
希望我也能用喝飲料的方式環遊世界...
親愛的張太太,我跟秋月曾經最親密的室友,
為了彌補妳無法品嘗的遺憾,
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要送妳,希望妳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