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自己真的太過年輕以致於無法去感受過多的無奈與苦痛,
那麼,能做得也就只能是聆聽,或許連聆聽都避免,
然後靜默地讓一切回歸原點。


這樣,都好,
加油。
*
那麼讓人心動的溫柔,來自我父,
沒有太甜蜜的言語,可是我懂,明明白白。
最親愛的,上輩子的情人。

*
不要刻意放大或縮小自己,
我就是我,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沉澱,歸零,重新出發,從心出發。


*
再讀「我曾愛過一個男孩」,已經是長長的八年以後了。
讀這樣的一首詩、一段旋律,需要乾淨而透明的情緒,
那正是這幾年我所失去的,
漸漸地我們都長成一個有故事的人。


*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想講的始終沒講出來,
「藏一個祕密在心裡,可以活很久。」夜奔裡老了的黃磊這樣說,
突然我並不希望自己活很久。


*
為什麼通往每個夢想的路上,都有一道叫做考試的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