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四日工作進度

 

到台中的華航辦公處開票。
承辦的人在開票時,說他終於懂在搶優待票的辛苦。
(乖~)

 

打電話去新加坡旅館加床,
華人老闆娘不見了!!!
是馬來人的服務生(去年我跟映函看過他),
再次,我知道我英文很爛,
因為他聽完我的英文之後,一直趴登爬登趴不停,
噗(賴賤說,還好我知道趴登是什麼意思)。

 

如果我去的時候有遇到他,
要跟他說:how do u do ,mr. 趴登。
i am miss " can u speak chinese"。

 

不過這間旅館真的讓我們省了不少錢~
瞇斯特 趴登。等我,我要去跟你說 好度由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