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好多,一直切不到正題)

新加坡的多元,充分地反映在建築、種族與食物,
也因為這樣,就具備了很大的旅遊價值。

最吸引我的是「人」,
尤其是那麼多不同種族的人,
一起生活在那麼小的一座城市裡。

最後一天在機場,我們認識了一對當地的華人夫婦,
他們說,當地政府每年會舉辦「族群融合日」,
要求大家穿上自己族群的傳統服飾上班上學,
聽起來很酷!

(我不斷地搭訕別人,特別是年幼無知的小孩)
3.jpg

再來是食物。
雖然我們遇到地當地華人都大力讚揚臺灣食物好吃,
可是因為當地族群多,於是呈現出來的食物也多,
大大滿足了我愛嘗鮮的心理。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嘗試印度人用手吃飯。

5.jpg 

而遙相呼應的就是美麗的建築了,
在這裡幾乎可以說是「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牛車水的中國建築,馬來村的馬來風格,
小印度、阿拉伯區,還有行政區的英式建築,
真的有一看再看的價值!

4.jpg 

哈哈,我的旅程要開始了。就讓景惠老師帶著我們從機場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