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王子公主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身為同門好姊妹的佳瑩跟我,
也義不容辭地包辦了訂婚宴上的佈置與主持工作!

佳瑩布置的禮金桌 
佳瑩布置的禮金桌,有專業水準

 

至於我,是第一次當婚禮主持人,
很緊張,
還臨時抱佛腳地惡補了兩句客家話,
謝謝大家那麼配合我的點,不斷呼應,
感恩感恩啦!
也謝謝新秘rita幫我簡單抓了一下頭髮,
實在是一位親切技術又好的新秘!

當主持人很緊張 

還有郡芝的御三層喜餅跟可愛的喜糖盒,
在在都看出新娘很用心,
要幸福喔,美麗人妻。

美麗的御三層 

最後最後,在郡芝的同意下,要公開兩支在訂婚宴上播的mv囉,
謝謝大家配合,讓我可以順利地完成,
這是一場很溫馨並且擁有滿滿情感的訂婚宴,
也是研究所生活裡,難忘的回憶。

先來看看大家的祝福mv
 

再來看看郡芝的感恩mv
 

讓人不禁期待起529結婚宴了!
妳一定要幸福喔!美麗的郡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