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夠每天煮字療飢的低劣行為了,
花蓮的山水不應該只在文本上面。

等不到哪個男人寫下那麼動人的篇章,
再帶我一起去花蓮。
我決定趕快自力救濟!

等我,鯉魚潭,
等我,太平洋、海岸山脈,
等我,台11線,
等我,北回歸線,
等我,林田山,
等我,光復糖廠,
等我,自強夜市,
等我,瑞穗牧場,
等我,太巴塱,
等我,崙山,
等我,博愛、見晴,
等我,屬干、西馬、把干、希卜、打辜,
還有長老馬麻,跟伊撒克把拔。

從來,我都沒有忘記,
自己還有個太魯閣族的美麗名字,
姑牧‧伊撒克。

再等一下,我會比以往年歲,
更早去找你們。

這次,終於不再需要遷就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