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6.JPG 
(從404教室往外看,可以看到壽山、元亨寺,還有遠遠的八五大樓)



今天前輩在講解同是中文人的作者時,談到他在念大學的時候,女同學去參觀男生宿舍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前輩的中文系感覺很風雅。
默默地看著窗外的風景,想起念書的時候,去看男生宿舍的經驗.....
我的男生宿舍參觀史,儼然就是一部諧星養成史。



大一的時候,為了考前的傳社筆記,直闖樓下男生宿舍,
跟我接洽的人是黃神棍,結果進去不到一分鐘,社監阿姨就上來罵人了....



大三的中秋節曾上達邀我去他的套房烤肉,
兩個瘋子真的就在密閉套房烤起肉來,
事後我一直在想,萬一我們死在裡面,媒體搞不好還會寫什麼苦戀情侶相約殉情。
(真相只是好姊妹在密閉空間裡面烤肉)



大四為了教學見習要贏別系,一群瘋女人去住曾上達的小套房,
偷看曾同學的內褲,還一直找他電腦裡的a片,
萬一這時候發生火災我們一起死在裡面,
媒體大概會寫淫亂大學生多p致命之類的....
噗,還拍下了曾同學的內褲。(可以偷偷找我要)



念了碩班,狀況並沒有因為年紀增長而有所改善。



第一次跟詩涵去馬學長家,完全顧不得他整面牆的藏書,
直找他桌上的喜餅,一副貪吃鬼樣子,
還讓學長說:別人來我家都會先看到書,你們兩個學妹真特別!



第一次去培晃學長家的原因忘了,
不過他位於22樓的小套房視野超好,
別緻的小陽台可以看到台中的夜景和星空,
結果...一群人在喝酒講八卦,
(有一次講完八卦還殺去夜唱)
並約定下次要來小陽台烤肉.....
(理想中應該要一起聊聊學問啊~)



去宏銘學長房間....講八卦
去金昌學長房間....幫忙剪婚禮mv
去阿邦房間.....玩電動、幫忙做他要送女友的禮物
去賴賤房間.....用光纖網路搶華航優惠機票
去定宇房間.....看大盤商的壯觀收藏(羞)

回想完這一切,我深深地懷疑自己念的到底是不是中文系?
也暗暗發誓,如果有一天在講台上提到類似主題,
絕對不會把自己參觀男生宿舍的經驗拿出來分享。
太北爛了....
于媽媽常說,于阿瞇離開家七年,學得最好的就是打麻將....
(媽~其實還有罵髒話)
都有異曲同工之妙啊!哈哈哈哈

(實習老師也有認真在做筆記!噗!我下次要跟學生借制服,穿制服一起上課,哈哈)
DSC00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