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我們一路往新達城的方向走去,其實很近,
那裡的設計有點像台北捷運大街,
在地下跑來跑去,很快就能找到新達城的一角。

本來是要去吃海鮮的,找了半天找不到,
於是大家跑到裡面的屈臣氏買東西,
哈哈。真的是採購團!

晚餐則到他們的地下街吃在地美食,
我選擇了新加坡的假滷味

IMG_0216.JPG 

至少要選七樣,一樣是新幣五角(大概是台幣十一元),
青菜類比較少,豆腐、魚漿製品很多,
選好之後店家會幫忙川燙,可以再加五角,選擇醬料,
我的是叨沙口味。

IMG_0218.JPG 
我個人喜歡那個叨沙醬,但整體而言,臺灣滷味大勝
上面那個是類豆皮,但還是真豆皮好吃!

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前往「家樂福」逛逛,
順便看看有沒有拉茶跟咖啡,
於是這一進去,我又大包小包了。

IMG_0221.JPG 
新加坡兩間家樂福我都去過了,臺灣規模略大它們一些

IMG_0227.JPG 
滿滿的戰利品,那個購物袋是新加坡屈臣氏出的,好漂亮啊!

到了新達城,當然要到他們有名的「財富噴泉」走走,
據說這裡是風水師規畫建構的,
難怪新達城那麼有錢,可以每天放半個小時的噴泉水舞。

IMG_0222.JPG 

說明。我們有走進去繞,有觀光客的fu。

IMG_0223.JPG 

繞噴泉的時候,新達城還會有人幫你照相,讓觀光客購買。

IMG_0230.JPG 

繞完噴泉後,準備看噴泉水舞,它放超久的,
沒看完我們就離開了,噴泉的花樣很多,很精采!

錄了一小段水舞表演,讓大家也感受一下吧

 

最後,我們搭乘接駁車離開新達城,準備去坐船遊新加坡河,
但是時間已晚,
只好打道回旅館囉!

IMG_0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